Tuesday, January 27, 2015

2-0-1-4

21岁的自己,正是花样年华的时候,也是正在做梦的年纪,而我又有什么梦想呢?处在这个年龄层的我们又有什么梦想呢?好像,没有。。。只知道过着那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日子。那最好的年华,却没有最美的梦想。只是无知地在现实中苦苦挣扎,只是为了解脱。年轻,意味着有机会去闯荡生活,去追求圆梦。哪怕要放弃浪漫的爱情,要跨越羞涩、怯懦和欲望的胆识,也是值得的。所以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个现在都是在圆未来的梦,珍惜当下的每一个瞬间。

开始回想起自己在2014年的经历,感叹时间总是迅速从自己的手心中溜走,留下的都是回忆和成长。2014年的自己都在干什么了啊?

续之前的文章提过的文娱观摩,就好好的从大学第一年生的第二个学期开始述说起吧。续文娱,我参加了把我带进理大华文学会的迎新活动。当初的迎新带给我的感觉总让我倍感温暖,于是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跟我一样,都想把这家的感觉带给下一届的新生。就这样,迎新活动开跑了!

2013 - 环岛
特务行动X 全家福
想当初,刚进大学的我参加的第一项迎新活动就是环岛啦!2013 年的环岛,是以新生的身份去参加,被很有爱的领队带领着,自己就无忧无虑地跟随着大队在槟城的每一个角落寻觅着这座城市的秘密,还真是个美好的回忆啊!想一想,当初很热情的领队及保姆们,总是好奇这班人怎么那么high啊?!哈哈。不过,被呵护的感觉总是温暖的。首炮活动-环岛特务圆满结束!话说,当初的那串锁匙圈还扣在我的锁匙那儿,留下的不止是回忆,还有纪念品呢。所以说,理华的学长姐们总是特别体贴。接下来的迎新活动包括迎新派对-X Mansion
 和迎新夜-十一特工群英Yeah!也毫不犹豫地参与了。不过最可惜的是由于Pimpin Siswa的关系,未能参加最精彩的迎新营,是我第一年的一大遗憾啊!从那么多的活动认识了很多很爱疯的人, 而且,这些人都可以一起玩到现在,而且还一起进了迎新,还真是特别有感觉啊。 <3


戏剧组-迎新夜

很温馨的手语表演
迎新派对-X Mansion

 感叹岁月不留人啊!2014年的我们,以不同的身份参加了每一项的迎新活动,感觉悠然不同,却还是留下满满的记忆。2014年的迎新活动,进入了迎新中央,还是一样,总是被中央门的老瓜们呵护着,还是满满的爱!我想,这就是我们要把爱转给新生们的理由吧。一群同志们就这样展开了属于我们的迎新!
 

2014/2015 迎新中央

嗨客军团 我们之间的回忆

 迎新培训营之嗨嗨营-美好的开始

那段时间,大家都经常腻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样。 大家一起吃素的日子、一起幸苦、一起玩闹、一起睡觉、一起为这一届的迎新创造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这些记忆仍一幕幕地在脑海里不停地重播,这是属于我们的迎新,独一无二的嗨客军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